不朽天真

最好的我们

        打开文档,纠结了很久,不知道该取个什么名字,直到看了你昨天的更新,蓦然间福至心灵,也写下了这个题目。这一篇,送给我心中最棒的 @雾重烟轻 

        番外到了现在,完结了三篇了,坐在电脑跟前,想写一些我的感受。如果说正文让我们认识到了他们的现在,那么番外就让我们窥见了他们的过去,一个没有那么成熟,还会犯错的他们。于是,我见到了帮别人代写论文的大龙,冲出去跟寥老师出柜的嘎子,还有互相压抑着情绪,结果全面大爆发的二位。多了冲动、多了小脾气、多了不理智,但却更加的撩动我的情绪,让我跟着一起哭一起笑的他们。过去成就现在,所以即便是番外里略有青涩的他们,相处的模式也丝毫未变。嘎子依旧护着大龙,大龙犯了大错,嘎子害怕他被逐出师门,于是咬着牙自己狠狠教训了他,为了想跟大龙有一个未来,咬着牙忍着家法也坚决的出了柜,担心大龙的身体,推了工作一心一意在身边照顾他,大龙是他的底线,他的逆鳞,谁都碰不得。大龙也依旧全心全意依赖着嘎子,犯了错第一个告诉的是嘎子,怕嘎子心疼心软,硬咬着牙说不疼。自己跟家里坦白他们的关系,平时跟嘎子撒娇耍赖,一旦真的口不择言伤了他哥的心,自己又内疚的要命。所以你看,对比着现在,不一样却又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少年人的恋爱也不都是甜甜的,所以在番外三里我们看见了他们内心的那根刺。自从大龙离开去了上海,那根刺就埋下了。委屈、不安,但是都不说,所以只能越埋越深,还好借着这次的事情,让他们发泄了一把,他们俩啊,真的是欠点沟通。不过我们都懂的,他们的内心深处,都是为着对方着想,最后也一定有着一个温暖的结果。不得不说,他们真是对方的安心之所,所有的不安、伤心,都能在对这里被抚平。

        再来说说寥老师和肖师兄吧,我真的特别喜欢他们。别看寥老师请了家法把嘎子打得遍体鳞伤,但是最心疼的应该是他自己吧。他害怕这条路太难走,害怕嘎子受伤害,害怕他的未来都是坎坷,所以明知道嘎子性子倔,还是咬着牙执行了家法,如师如父,说的就是寥老师了,他对嘎子的爱我特别感动。肖师兄就更不用说了,嘎子从小跟着师兄,师兄一直管着他,却又比谁都护着他,然后有了大龙,师兄就一起护着他们俩。在大龙面前,嘎子是哥哥,是爱人,永远为他遮风挡雨,但在师兄面前,他变成了一个可以撒娇的弟弟。师兄看起来总是教训嘎子,但是真出了事儿,他比谁都着急,嘎子在他内心的地位绝对是非常重的,师兄真是一个完美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这一段,我想留给你。你说咱俩是云共脑,除了心有灵犀以外,我能猜中文章走向的正是因为你在前文中留下的线索,就是因为你描写的那些细节,让我对整篇文章一直都有着清晰的认识。这真的是很难办到的,也正是因为这些细腻的描述,让我不停的追着文,也让我愿意给你留言和你交流,就是这篇文,让咱们俩相遇了,缘分真是奇妙。所以,我真的是从内心里无比的喜爱着这篇文,你写出了我内心中的世界,千万别怀疑自己,你写的真的很好!!为什么用这个做题目呢,在他俩的心里,彼此是最好的,在我的心里,你也是最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好的他们,最好的我们。


评论(3)

热度(7)